劇 名:オー!マイ・ガール!!
媒 體:電視
製作國:日本
電視台:日本電視NTV
首 播:2008-10-14
時 間:22:00~22:54
週 期:週二(火)
分 類: 喜劇


STAFF

導演: 吉野洋 久保田充
製作人: 三上絵里子
脚本: 武田有起
主題曲: コブクロ(可苦可樂)「時の足音」


演 員

山下耕太郎 (24)/ 速水もこみち(速水茂虎道) 主演 編輯
藤峰子 (23)/ 加藤ローサ 編輯
安野真貴子 (29)/ ともさかりえ(友阪理惠) 編輯
石田健 (30)/ 岡田義徳(岡田義德) 編輯
桜井杏 (6)/ 吉田里琴 編輯
渋谷加恵 (42)/ 高橋ひとみ 編輯
篠宮睦美 (22)/ 篠原真衣 編輯
菅原弘文 (45)/ 古田新太 編輯
石坂和夫 (55)/ 鹿賀丈史 編輯
渋谷裕太/ 入江甚儀 編輯
平川敦/ 平沼紀久 編輯
大空ひなこ/ YOU 編輯
ビワ(犬)/ 竹矢ベル


劇情簡介

山下耕太郎(速水直道)是一個貧窮的「手機小說家」,某一天,一個兒童名星,聰明機靈的6歳女孩「杏」(吉田里琴)突然搬來同住,二人並無血縁關係,但戶籍上卻寫著她是姊姊的女兒。於是一個24歲,身高186cm的獨身男子,就被一個思想成熟得不像6歲的小孩,玩弄虐待。而女孩的經理人高峯峰子(加藤ローサ)也因而介入了他的生活...

吉田里其實在上季也有演出,分別是「Tomorrow」中黑川智花的兒童時期,還有「正義的伙伴」山田優的兒童時期,未能看出她的演技如何,但還算一個漂亮的小妹妹。而久未出現在日劇的友阪里惠再度登場,主題曲由KOBUKURO主唱,都是另外一些吸引之處。


相關報導

在日劇《絕對彼氏》(富士電視台)中扮演陽光帥氣戀人型機器人的直道,此次變身為年輕「爸爸」。

劇中,直道所飾演的山下耕太郎是一名24歲的「手機小說家」。不過,這個稱號說到底也只是他自封的。他很想成為一位小說家,但這個夢想尚未實現。在現實生活中,他不過是在出版社打工的一名年輕的自由職業者。6歲的少女,杏就住進了這樣的耕太郎的家中。因為在戶籍上是他姐姐的女兒的緣故,本來沒有任何血緣關係的超賣座天才童星闖入他的生活,從此開始了二人的共同生活。在自大、愛說謊的杏的折騰下,耕太郎所享受的平和的獨居生活從此不復存在。

沒個大人樣的24歲的耕太郎,與少年老成的6歲的杏。該劇通過這樣一對沒有血緣關係的不搭調的拍擋,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生活,為觀眾描述了一幕溫馨的家庭親情。

該節目組的製片人三上繪裡子對該片寄予了很高的期望,「起用速水直道的出發點,正是在於想看看,從任何角度看起來都那麼帥氣的他,揮灑汗水、努力奮鬥的姿態!身高1米86的男人,被幼稚園的孩童欺負,搞得傷透腦筋,還被當作傭人一樣呼來喚去……。我很期待,他將如何詮釋這樣一個『可憐男人』的成長故事。」

直道說道,「我會努力,將故事所要展示的,在與沒有血緣關係的少女的朝夕相處中,所衍生出來的人與人之間的羈絆的重要和唯美,用全新的方式,傳達給眾多觀眾。」雖然此次直道所飾演的角色與自己實際年齡相同(同為24歲),但是由於這是他第一次在日劇中「當爸爸」,因此他在該劇中演技如何,深受大家觀注。


相關網站

‧官方網站:http://www.ntv.co.jp/ohmygir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apanth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