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蘆薈蔬菜拌醬 搶攻外銷市場


〔記者吳俊鋒/南縣報導〕

養生蘆薈也能製成蔬菜拌醬,香氣四溢,濃郁義大利風味,深受歡迎,業者結合新研發的健康麵食,要以精緻的行銷路線,搶攻外銷市場。

獲選南瀛伴手禮的養生蘆薈麵,業者結合健康概念,以精密的淬取技術,陸續開發果醋、牙膏、乳液與清潔劑等系列產品,造成熱賣,近來又推出蔬菜拌醬,希望帶動全新飲食風潮。

新研發的拌醬不僅添加蘆薈,還有蘑菇、蕃茄、香椿、芹菜、青椒、九層塔、胡蘿蔔等多種蔬果,也可料理調味,由於不含蔥、蒜,因此適合素食者使用。

業者蘇雪莉表示,蔬菜拌醬與眾不同之處,在於融入多種義大利香草植物,全台獨家配方,濃郁的歐式風味令人垂涎。

至於健康麵食,原有的蘆薈之外,也增加了野菜、全麥與胡蘿蔔等新口味,4種顏色混搭的包裝設計,呈現豐富層次感。

她指出,之前的手工蕾絲麵口感十足,順利打進日本市場,新研發的產品將結合伴手禮盒,以精緻的包裝爭取外銷訂單,再為本土農業打響名號。


相關網站

‧養生蘆薈園:http://www.aloehome.tw/

‧養生蘆薈園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aloe-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apanth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