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義房屋擴大尾牙 席開300桌

【經濟日報╱記者梁任瑋/台北報導】 2008.12.30 02:21 am


房仲業歹年冬,信義房屋不僅未取消尾牙,更將擴大舉辦集團旺年會,在世貿二館席開300桌,創公司成立以來紀錄。信義房屋發言人陳文祥昨(29)日表示,明年將再增20家據點達250店,要再招募700位新血,鞏固市場占有率。

受到全球經濟風暴影響,國內房屋買賣移轉件數由去年的41萬件減到今年預估的38萬件,市場快速萎縮,讓外界看壞房市未來發展。法人估計,信義房屋今年營收仍逆勢成長2%,突破56億元大關,穩坐房仲業龍頭寶座。

陳文祥指出,房市連續半年交易量快速下滑,部分房仲業者不僅取消尾牙,連年終都縮水,營收更難有所突破及成長,但信義房屋受惠今年上半年總統大選交投熱絡,總體營收數字未下滑,決定擴大舉辦尾牙,犒賞員工。

據了解,信義今年營收可望比去年的55.1億元再成長2%,續坐台灣房仲業龍頭寶座。

陳文祥表示,人才成長的質與量是掌握房仲業致勝的最大關鍵,因此不管景氣與否,信義房屋每年均開放千名以上招募名額,明年還要再找700位業務大軍,為20家新店籌備人才。

信義房屋董事長周俊吉也訂明年投資千萬元與IBM專業團隊合作,進行全球人才培育,針對一般經理人及高階經理人開設「傑出經理人班」及「全球領航班」,藉此提升高階專業經理人才能力與經驗累積,並訂明年第二季要赴日本成立分公司。


【記者黃依歆/台北報導】

人力銀行調查,今年停辦尾牙以外商居多;中小企業主基於習俗,多半仍照常辦尾牙,卻普遍縮減規模。

1111人力銀行營運長吳睿穎昨(29)日表示,在受訪的中小型企業中,願意辦尾牙/春酒的比率高達75%,且平均一桌預算達2.1萬元,可見犒賞員工的誠意不受景氣影響。

亞太會館副總經理何咨諭呼應表示,不景氣讓整體尾牙生意下滑兩成。今年尾牙訂位以小桌數為主,根據該公司觀察,外商公司幾乎都停辦,會辦尾牙的反而以中小企業居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apanth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