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被裁員 西裝外套掛椅背

【聯合報╱記者陳立儀/報導】 2009.01.31 04:15 am


命理達人/鄭雅勻、蔡上機

你覺得自己物質上什麼都不缺,就是缺點運氣,3,600元的消費券,不妨拿來買些開運品,新的一年甩開過去工作上的沉悶,命理老師教你如何開運,想要貴人、財運統統來,長官提拔升官加薪,趕快看這邊。


我要開財運

辦公桌上擺設植物盆栽、木製品,或是細長型擺飾、綠幽靈、綠髮水晶等,都有助於在工作職場事業上的財運或加薪、紅利、獎金、業績運勢。擺設在辦公桌的南方或東北,招財效果更加乘。


我想要升官

在辦公桌上擺設燈光,律動、搖擺、旋轉的物品,或是三角、五角、六角、八角、心型、星型、菱型、幾何造型的擺飾,紅兔毛、紅幽靈、紅髮水晶等,則有助於事業上的升官或升遷、考績、考運、面試運勢。

如果你是長官,你的辦公桌一定要比下屬稍高,否則會容易管不動人;如果是職員想要升官加薪,可以在辦公桌的四個腳墊上50元硬幣,辦公桌最下面的大抽屜裡的四角,也黏上50元硬幣後,再貼上一層紅紙。


我想遇貴人

以自己的辦公桌來看,左邊是貴人方,可以放置桂花樹、桂花葉或是任何大圓葉類植物,可以幫你招貴人,人際關係旺旺。


裁員靠邊閃


想要保住自己的工作,可以在座位上披一件外套,但一定要是正式的西裝外套或是貴氣逼人的外套,不能是平時邋遢的工作服;最好每周換一次。

另外,在辦公桌中央的抽屜(鍵盤抽屜也算)的底部,黏上古銅錢(俗稱龍銀),如果真的找不到,可以用50元硬幣取代,外面再貼上一層紅紙。


我要防小人

辦公桌右邊是小人方,可以放置仙人掌擋煞,但老師說,如果真要放仙人掌,放在座位後方比較好,如果座位後方沒地方擺,再放在辦公桌右邊。

另外,也可在辦公桌上擺設大型黑色物品,最好是不能隨意搬動的,例如有一定重量的文鎮,或是盆栽的花盆;個人隨身也可以佩戴黑曜石等擋煞寶石。


2009辦公室開運色彩

開運主色:黃色系

今年黃色物品當道,建議大型辦公文具都可採用黃色系,如檔案夾、大桌墊、桌上型行事曆、雜物櫃、椅墊等。小型文具如筆、滑鼠墊、訂書機等,上半年建議使用紅色系,下半年可改用綠色系,切忌藍色系和黑色系。

原本主招偏財的黃水晶,在今年也有招正財作用,也可在辦公桌上擺設黃水晶擺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apanth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