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兩回 還妳渾圓小俏臀

記者黃郁心/報導 攝影/記者楊弘熙


Check! 3大問題臀型

A.扁屁股性感指數20

臀部肌肉不發達,造成屁屁看起來乾乾扁扁,不但走起路來不好看,就算是穿任何較貼身的衣服,都無法撐起有型的模樣哦!

B.垂屁股性感指數15%

隨著年紀增長,屁屁也抵抗不了地心引力的作用……。家裡俏臀褲十來件,但一脫下來,肉肉就是不聽使喚地垂下來。

C.大屁股性感指數10%

愛吃炸雞、薯條,又一天到晚坐在電腦前不喜歡動,這樣屁股不大也難,臀部的肉肉愈養愈多,自然就會橫向發展了。


--------------------------------------------------------------------------------

站立篇

立地成佛招>>臀後翹

1.身體收小腹後站直,吸口氣,雙手往前傾45度且合十,雙腳打開與肩膀同寬。

2.吐氣, 身體往下蹲, 臀部往後翹, 小腹持續收起, 再回到Step1,重複此動作12次。


45度拜觀音招>>拉腿肌

1.身體站直,雙腳稍微留些間距。

2.雙腿膝蓋微彎, 上半身往前傾4 5 度, 臀部微微往後翹。

3.雙手手心朝內,盡量往上伸直,與身體成一連線,視線自然朝手掌方向看。約停留5 秒, 輕緩吸、吐氣數次。


--------------------------------------------------------------------------------

做臥篇

蓮花盤腿式>>練臀肌力

1.盤坐在地板上,背部拉直,雙手自然放在膝蓋上。

2.掌心朝下貼合地板,身體慢慢往前傾45度。

3.背部繼續往前下壓,手肘輕放在地板上,手心朝上,眼睛直視前方。

約停留5秒,輕緩吸、吐氣數次。


平躺抬腿式>>提縮臀

1.身體平躺在地板上,雙腳膝蓋曲起,雙手平放兩側。

2.臀部往上抬。

3.接著右腿往上呈45度伸直,約停留3秒後,回到Step1,重複做12次後,換邊進行。


伏膝跪趴式>>腿臀連動

1.雙膝貼合地面,大腿與小腿呈90度,背成一直線,雙手撐地,臉部朝下並吸氣。

2.右腿慢慢往後伸直,盡量與身體成一直線,吐氣。

再回到Step1,重複12次後換邊進行。


側躺開腿式>>肉肉緊實

1.身體側躺,右手伸直,左手則自然彎曲放在胸前位置。頭部枕在右手上,雙腿膝蓋彎曲併攏。

2.右腳膝蓋保持彎曲,左腳向上抬起,再回到Step1,重複12次後再換邊進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apanth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