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指點迷津小撇步》小人快快退散!

◎楚茜茜


Q
我在上一個工作職場上,被同事給陷害了,這真的讓我很難過,現在換了新工作,我不想再遇到這樣的狀況,希望老師給個小魔法,可以讓我在人際關係上更順利,當然我也會自己多小心注意的,謝謝。(台北/雅璇)


A
提供一個小魔法,可以幫助妳避開未知的敵人,讓他們無法傷害妳。若有需要的朋友都可以試試看,幫助您趨吉避凶。


1.材料:

三株帶刺玫瑰花、紅色染料。

2.方法:

將三株帶刺玫瑰花靜置成乾燥花,取下最大、最尖的三根刺,將它染成紅色的。等乾燥之後,用一個小盒子隨身攜帶,可以驅除想對你不利的敵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apanth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