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文化素食館 四菜只要50元

2008/03/05 【聯合報/校園特約記者吳昱玟/報導,記者侯世駿/攝影】


(左圖)香椿麵腸將麵腸用香椿醬醃製,有時加上紅麴,頗為養生。
(右圖)素食館的春捲有時用馬鈴薯泥和奶酥餡做成甜的,有時用豆皮和素肉絲做成鹹的,每天都有不同口味,老闆戲稱「大驚奇春捲」。


「畢氏派」就是炸果醬三明治,土司夾草莓、巧克力醬,沾海苔粉後炸,甜而不膩。

「我要那個假肉!」文化素食館的素食自助餐,琳琅滿目、色彩鮮豔的菜餚擺滿檯面,大碗白飯加四道菜只要50元,讓人食指大動。老闆陳品維笑說,用現有的素料創新,「讓素食看起來不要那麼菜!」他希望突破顧客對素食的刻板印象。

主食除大碗白飯,還有清爽可口的炒麵和義大利麵。配菜有家常麻婆豆腐、青菜、麵腸,還有創新的茄汁馬鈴薯、素魚排、畢氏派、蜜汁地瓜、每天餡料不同的春捲等。

縱使遇菜價上漲、高麗菜一顆好幾百塊時,文化素食自助餐也維持四道菜50元,在有限的成本裡給學生創意、精緻的素食。


.所在位置:文大美食廣場大雅館

.營業時間:10:30~19:00,周六日休

.備註:非文大學生也可消費


●推薦同學/資管系顏慈炫:

我喜歡素食館每天不同口味的「大驚奇春捲」。


延伸閱讀

文化大學美食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apanth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