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81342352326.jpg

劇 名: ありふれた奇跡
媒 體:電視
製作國:日本
電視台:富士電視CX
首 播:2009-01-08
時 間:22:00
週 期:週四(木)
分 類: 愛情/羅曼史


演 員

中城加奈/ 仲間由紀恵(仲間由紀惠) 主演
田崎翔太/ 加瀬亮(加瀨亮)
田崎重夫/ 風間杜夫
中城桂/ 戸田恵子(戶田惠子)
神戸幸作/ 松重豊(松重豐)
藤本誠/ 陣内孝則(陣內孝則)
田崎四郎/ 井川比佐志
中城朋也/ 岸部一徳(岸部一德)
中城静江/ 八千草薫(八千草薰)


STAFF

脚本: 山田太一
製作人: 長部聡介 樋口徹 編輯
導演: 田島大輔 編輯 谷村政樹
配樂: 海田庄吾
主題曲: Enya「Dreams Are More Precious(最平凡的奇蹟)」
統括プロデュース: 中村敏夫


相關報導

山田太一氏、仲间&加濑 最后的连续剧

21日获悉,28岁女演员仲間由紀恵与33岁男演员加瀬亮将在明年1月开播的富士台系日剧《平凡奇迹》(周四晚10:00)中首次联袂出演。因剧作《长不齐的禁止发布们》而为人们所熟知的脚本界巨匠,山田太一先生(74岁)相隔11年后,再度创作连续剧。山田先生在剧作中能准确抓住市井平民心中的微妙变化,堪称天才。初次与其共事,两位主演都表示,“非常荣兴”。

自平成9年,TBS系播放《长不齐的禁止发布们4》后,这11年来山田先生都公开声明,“不会写连续剧。”在此期间,他发表了《最后看见的街》《孤星夜》《真实谎言与龙舌兰酒》等特别剧作。

参与制作富士台局庆50周年纪念作品,也曾在《孤星夜》中有所发挥的日剧制作中心的制片人長部聡介,极其期待,“只能通过连续剧的悠长特点才能充分的表现出来,希望描绘出山田先生的世界观。”他还为山田先生打气,“有如此强大的班底作后盾,他一定一气呵成。”

继热播中的《风之花园》之后,《平凡奇迹》将以50周年庆的第二弹隆重推出。剧中男女主角,分别是与爷爷、父亲三代男丁共同生活的男子(加濑),以及与父母和祖母,四人一起生活的女子(仲间)。山田先生说,“虽然我们的生活平淡无奇,但是仔细想想,我们难得的人生却不得不称之为一个奇迹。平凡的日子可能因为一件事而分崩瓦解,一个小小的微笑可能也会成为一次救赎。”细致的描绘出两位主人公在相遇后,慢慢敞开心扉,以及他们在各自的家庭中关系所发生的变化。

继平成16年7月档月9《东京湾景》后,时隔4年仲间再次主演富士台连续剧。她说道,“这是我时隔多年再次出演富士台剧,能与山田太一先生合作真的是莫大的荣兴。此外,这也是我与加濑君首度合作,真的很期待。”


相關網站

‧官方網站:http://www.fujitv.co.jp/arifureta-kiseki/

‧維基百科:ありふれた奇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apanth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