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風/竹科新貴加盟賣早餐 生意好到開兩間

更新日期:2009/03/16 10:19 (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0316 09:24:45新竹)


「良好的經營管理是成功創業不二法門!」,今年才33歲,卻已經擁有三間早餐店開店經驗的郭偵珮分享起創業經侃侃而談,完全是新時代獨立女性代表!

郭偵珮回憶道,創業前她在人人夢寐以求的新竹科學園區擔任技術領班,不只擁有竹科新貴的光環,收入更是人人稱羨,但隨著年紀漸長,身體逐漸無法負荷工時長且不固定帶來的影響之下,她毅然決然離職,與同事合夥開立早餐店!

多方比較坊間加盟總部之後,郭偵珮選擇在新竹加盟「早安!美芝城」(http://www.macc.com.tw),郭偵珮表示,「會決定加盟早安美芝城,主要是因為總部非常重視食品衛生,中央工廠採用HACCP標準化作業流程之外,全省六間物流中心支援下,更可以確保食材原料皆當天配送!」

回憶起三間早餐店開店過程,郭偵珮說,一開始因為完全沒有開店經驗,將店面選在不好停車的斜坡附近,客源不多,在苦撐八個多月之後,成本始終無法回收,只好忍痛結束營業!

有了第一次的失敗經驗,郭偵珮不服輸,反而更謹慎小心的規劃第二家店!最後終於透過「早安!美芝城」總部找到位於桃園縣平鎮市東豐路上的一家店面,重新展開創業生涯!由於地點接近東西向快速道路,吸引相當多的過路客人,第二間早餐店終於開始替她帶來穩定獲利!

在初嘗創業成功果實之後,郭偵珮得知「早安!美芝城」總部推出全新「活力早安」加盟體系,自我期許極高的她立即接受總部建議,在大溪鎮員林路上開立人生中的第三間早餐店!

「活力早安體系」時尚又精緻的整體CI形象設計,搭配上精緻咖啡店氛圍,甫開幕就吸引鄰近住家及路過民眾前來消費,成功替郭偵珮帶來高營收!

而郭偵珮也建議想要投入早餐店的創業者,「開一家店,最重要的就是個人情緒管理!」在創業初期,凡事都需要親力親為,教導員工餐點製作技術與接待服務技巧之外,更必須自我進修經營管理,學習情緒控管,才能成功開創事業新契機!

圖說:有朝氣的郭偵珮,拋下竹科新貴光環後,選擇加盟「早安!美芝城」,成功打造事業第二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apanth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