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高中職招科技人才 鎖定碩博士

【聯合報╱記者曾增勳/桃園報導】 2009.03.18 02:50 am


不景氣不少企業減薪休無薪假,教育部委由桃園縣教育處辦理高中職引進科技產業人才,昨天公告報考須碩士以上學歷,月薪4萬3350元,遠高出企業起薪,桃園縣招募9名高科技人才,勢將引發失業者競爭。

教育處指出,這項高中職引進科技產業人力服務方案,是配合教育部辦理招聘高科技人才,強化高中職基礎科學人才培育、專門知能及職場實務教學,全國一年可提供1742個就業機會。

數位教育科長蔡聖賢表示,中央分配的9名名額,晉用工作以一年為限,自4月1日至明年3月31日止,月薪4萬3350元及勞健保福利,碩士以上學歷為原則,並具有科技特殊專長人才,失業1個月以上者優先。

校園高科技徵才,由平鎮高中聘用3人,永豐及南崁高中各聘用2人,大溪及壽山高中各聘用1人,合計9人,今天起至26日止受理報名,5所縣立高中統一在3月27日辦理面試。

企業雇用碩士學歷起薪一般3萬多元,但是教育部校園招募高科技人才,月薪高過企業起薪。蔡聖賢表示,高科技徵才名額、月薪均由教育部中部辦公室訂定,歡迎碩士學歷的光電、資訊高科技人才報名,也歡迎博士學歷報名。

教育處表示,意者可洽桃園縣教育徵才網站job.tyc.edu.tw/,亦可逕電洽各校人事室:平鎮高中4287288、永豐高中3692679、南崁高中3525580、大溪高中3878628、壽山高中35017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apanth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