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景氣差 療傷系商品正夯

〔記者林秀姿/台北報導〕


景氣差、失業率高,療傷系的商品正夯,兩個女生利用穀物、中藥手工做成熱敷商品,從眼睛、肩頸、腰部、腹部,以及兩隻手都能暖暖熱敷,在網路造成上班族團購風潮,網友說,「時機越差,越要懂得疼愛自己。」

上班族、電腦族都有腰痠背痛、肩頸緊繃的經驗,回到家不是依賴電毯熱敷,就是拿條熱毛巾或是超商販售的暖暖包熱敷,不然就是持續累積疲勞。負責商品設計的翁睿琳和負責行銷的羅融成立「兩隻手創意工作室」,去年底開始透過網站推廣療傷系商品,受到上班族歡迎,連美容醫院也下訂單。

翁睿琳嘗試各種穀物加熱後的效果,針對身體不同部位的熱敷墊選用不同的穀物,甚至還針對容易過敏的人,請中醫師挑選中藥材當做加熱的材料;她說,熱敷墊使用全天然的材料,而且可以重複使用,如肩頸用的熱敷墊以微波爐或電鍋加熱後,可以熱敷30至50分鐘,讓肩頸肌肉有效放鬆,還會傳來陣陣的穀物香。

由於不少公司行號都提供微波爐,許多上班族便把熱敷墊帶到辦公室,趁中午休息時間熱敷午睡,某家美容醫院也看中熱敷墊的放鬆效用,可以讓等待整型美容的顧客熱敷放鬆肩頸,解除緊張情緒,網站︰http://blog.roodo.com/2hands


延伸閱讀

壓力大 熱敷肩頸緩頭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apanth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