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縮加盟金 提高獲利率

聯合新聞網 2009/03/27


不景氣,選擇創業也是自由人生的選項之一。有別於市面茶坊的上百萬加盟金額,「茗柯飲品」破天荒將加盟金額壓到75萬內,並包括內店機台設備、裝潢、技術指導,等於直接把加盟利潤回饋欲創業的夥伴。

茗柯公司執行董事溫婉伶表示,目前全台共五家分點,單日杯數有300杯以上,月營業淨利皆可達近30萬元左右,對於想要小額創業的民眾來說,具獲利潛力。「茗柯飲品」甫上市兩年多,就以「手工茶」與「黃金比例」的準則,讓都會區消費者愛不釋「口」。溫婉伶指出,嚴選坪林茶農手工茶葉,現調現沖,是「茗柯飲品」對消費者的堅持,茶葉嚴格挑選和黃金比例的調和,是決定一家飲品小鋪的致勝關鍵。

該公司茶葉取自坪林茶農手工摘取,一斤達700元左右,且不以單茶品熬煮,光烏龍茶就有三種茶葉混合,青茶亦有二種,就是希望顧客能透過各式飲品中去深刻感受茶的原味。另外,使用英國知名的淨水設備,在多重過濾下,確保飲品的純淨,讓消費者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apanth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