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業女做饅頭 好吃紅上網拍

【聯合報╱記者楊德宜/楊梅報導】 2009.04.04 03:02 am


「食部香饅」網拍賣家王沛嫺,向擅長做饅頭的父親學手藝,最便宜的微甜饅頭只要8元,有女性拳頭大小,口感軟中帶Q,光拿在手上就能聞到濃濃麵粉香。

「食部香饅」專賣手工饅頭、包子,微甜饅頭8元,全麥、黑糖口味9元,鮮奶口味10元,五穀雜糧14元,鮮肉玉米包15元、蔥肉包18元,並不因為便宜就偷工減料。

王沛嫺原是上班族,失業後賣過保養品,2年前想到父親的好吃饅頭,決定經營手工饅頭,堅持當天賣的要當天做,每天凌晨1時開始做饅頭,丈夫幫忙蒸饅頭、扛貨,她上午去埔心市場賣,傍晚再到街頭擺攤,1天工作十幾個小時。

王沛嫺個性害羞溫和,曾有婆婆媽媽伸手摸捏饅頭,還嫌棄一番,她也不願抗議;下雨天她為饅頭撐傘,自己淋雨,有店家看了不忍,讓她在店門口擺攤。

由於饅頭口味好,已培養出老主顧,還有客人拉朋友來買。有台北市網友代新加坡友人下訂單,急著2天內要交貨,好帶上飛機。

「食部香饅」的「YAHOO!奇摩」拍賣、露天拍賣帳號:comesin345 ,電話:4814837,須另付150元運費,可約在楊梅鎮、平鎮市面交,須提前2天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apanth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