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公司見習生 月薪7萬

【聯合報╱記者楊正敏/台北報導】 2009.04.10 03:20 am


青輔會長期推動的「青年職場體驗計畫」,四月新增三百多個見習機會,竟出現見習津貼高達每月七萬元的職缺,業者低調指出,由於職務需長期往來兩岸間,才祭出高薪,希望找到適合人才。

「青年職場體驗計畫」是青輔會輔導十八到廿九歲青年就業的長期計畫,由事業單位提供見習機會,青輔會補貼見習費用一個月一萬到一萬二千元共三個月。

青輔會主委王昱婷表示,青年職場計畫是為了協助畢業青年順利轉銜到職場,縮短求職期間,提高就業率。

日前青輔會審核新申請的事業單位六十家,新增三百一十七個見習機會,目前線上共有二百零一家事業單位,二千零八十七個見習機會可供選擇。

青輔會指出,目前提供見習計畫的以製造業居冠,其次為住宿及餐飲業,再來為批發及零售業。青輔會科長劉佩卿說,華豐科技公司提供一個每月見習津貼高達七萬元的職缺,可說破紀錄。

詳情可見網站http://rich.nyc.gov.tw,或電洽:(○二)二七○三一二五○轉三七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apanth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