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DIY定期保養 4週變美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


愛美,但又遇不景氣,偏偏美白抗皺保養品都價高不下,因此既要省錢又要美美的,兩者要如何兼顧呢?統領百貨公司內的第一化工專櫃教導愛美的男女,只要用月見草油、六胜原液、簡易乳化劑等化妝品原料,就能DIY調出抗皺亮白修護乳,100毫升不到200元,能代替市面上2500元美白抗皺商品。

第一化工經理黃國芬說,抗皺亮白修護乳的配方,包括5毫升月見草油約30元、3毫升玫瑰果油約15元、5毫升六胜原液約100元、3毫升桑白皮萃取液約10元、半茶匙簡易乳化劑約8元、3毫升甘油約0.5元、抗菌劑3滴約0.15元。

先將乳化劑倒入杯中,順序加入月見草油、玫瑰果油,慢速攪拌呈乳液狀為止,之後加入80毫升純水,順序倒入六胜原液、桑白皮萃取液、甘油拌勻後再加入抗菌劑就完成,使用時只要輕抹肌膚到完全吸收即可。

黃國芬說,定期塗抹保養,抗皺又美白,只要使用4週就會有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apanth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