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迷思》產品擦多久 我才會變白?

2008/08/07 【元氣周報/文/張麗卿(化妝品達人)】


「要擦多久才會白啊?」這是百貨公司專櫃上,櫃姐們最常被顧客問到的問題。


櫃姐回答出的美白時間愈長,顧客掉頭走的機會愈大。所以,每個品牌都在「搶時間」,舉凡「14天白回來」、「只要半個月還你一張乾淨無瑕的臉」,甚至還有醫師出書,把書名定為《28天美白嫩膚》。(如果書名叫《美白時鐘快不了》,那誰會買來看?)


問我多久才會白?我的答案將很冗長。還好我不是櫃姐,不然顧客會全讓我嚇跑,老闆會炒我魷魚。


你是否也犯了這樣的毛病?像是毫不考慮自己臉上的黑色素是哪一種,不分青紅皂白的追求大家口耳相傳的美白偏方。像是忙著搶購網路上口碑最佳的美白品牌,像是盯著水果日報看最新款的美白品,深信不疑評比專家說的哪一瓶效果最好的推薦。


口耳相傳、網路票選、專家評析,關鍵在必須適合你才有用。雖然大家的需求相同(都是要美白),但偏偏每個人皮膚上的色斑狀況與皮膚條件就是不相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apanth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