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雅素齋蔬菜炒飯 每口都幸福

2009/06/19 【聯合報/記者吳佩玲/報導、攝影】


桃園市民戴震宸兩年前把生意正夯的涮涮鍋店面收起來,改開「雅素齋」素食餐廳,這家餐廳沒有二度加工的人工素食,都是自家種的無農藥、天然蔬菜,有饕客形容吃一碗雅素齋的素飯、素麵,身體剎時輕鬆了起來。

顧客在點餐前,老闆會先送上一杯「不酸」的溫酸梅湯,溫潤的口感,是老闆娘鄧淑怡每天精心烹煮的。

我愛吃辣,每次都指明吃老虎麵,老虎麵是用素肉末加青菜拌著調味,因為口感稍辣、稍嗆,故名老虎,吃得我好不痛快。我的同事林家琛對附送的「清湯」情有獨鍾,讚為人間美味,每次都喝兩碗。

此外,我要力薦「蔬菜炒飯」,炒飯不油膩,滿盤的蔬菜,有香菇、南瓜、芹菜、枸杞、高麗菜、青江菜、菜豆等,再用十穀米下去快炒,每吃一口,滿嘴幸福。

雅素齋餐點有卅多種,有單點、套餐(假日只供套餐),單點65元至100元;套餐130元至250元,附湯、沙拉、水果、甜點、無冰飲料,地址:桃園市中平路93號,電話22005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apanth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