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飲食--越營養,越危險!?

2008/08/08 【文/摘自《救命飲食》/T.柯林.坎貝爾&湯馬斯.M.坎貝爾著/柿子文化出版】


死亡,是食物造成的!
正確飲食,才能救你一命!


作者簡介


T.柯林.坎貝爾(T. Colin Campbell)
堪稱營養學界愛因斯坦的柯林.坎貝爾教授,是康乃爾大學營養生物化學系的榮譽教授,四十多年來一直位居營養研究的最前線,並撰寫超過三百篇的研究論文。柯林.坎貝爾博士是全球最受敬重的營養學權威,由他所主持的「中國營養研究」,是生化研究史上,涵蓋範圍最廣泛的一次關於人類飲食、生活型態和疾病的調查,而根據這項調查所完成的《救命飲食》,則是健康和營養領域中,最全面而完整的研究著作。


湯馬斯.M.坎貝爾二世(Thomas M. Campbell Ⅱ)
湯馬斯是康乃爾大學一九九九年的畢業生,在紐約州以色佳市出生長大。他的身分多重,身兼作家、演員和長跑健將,曾參加兩次馬拉松比賽,並在倫敦、芝加哥和密西西比河以東的地登台表演。此外他也愛玩美式足球、滑雪和登山,而且最愛鑽研健康品牌。他高興能結合自己對文字和健康的熱愛,擔任《救命飲食》的共同執筆人。


內容簡介

●罹患肝癌的孩子,大都來自吃得最好的家庭。
●攝取最多牛乳和乳製品的國家,骨折率最高,骨骼也最差。
●只要改變飲食習慣,不吃動物性蛋白質,腎結石復發的病患就能不藥而癒。
●以肉食為主的美國男性,死於心臟病的比例是以植物為主食的中國男性的十七倍!


「死亡,是食物造成的!」柯林.坎貝爾博士如是說。


這位被譽為營養學愛因斯坦的世界營養學權威,曾經也是乳品、肉品及蛋白質的忠實信徒,然而在深入亞洲、特別是中國進行了一連串廣泛全面而精密的調查研究之後,他卻發現了一個又一個令人震驚的可怕秘密。在幾經掙扎思考後,坎貝爾博士決定,即使會成為產業界及學術界的全民公敵,他也要將中國營養研究的結果真相公諸於世,於是,一部顛覆全球健康觀念的鉅作就此誕生,它的名字就叫做《救命飲食》!


許多你不知道的事實,坎貝爾博士都會在這部有史以來最全面而完整的營養學鉅著裡告訴你,包括:

●每天只要吃下60克以上的動物蛋白質,你啟動體內致癌因子的機率就會急遽大幅增加,但是只要將動物蛋白質的攝取量減少至20克以下,就算癌症病灶已啟動,也能予以控制。

●18名嚴重的心臟病患在參與研究計劃並採行全食物蔬食後,不僅所有的心絞痛等症狀都消失無踪,其中11名病患原本阻塞的動脈都暢通了,到2003年時,有17人都還健在,且都已高齡八十多了。然而,有5名在研究初期就退出實驗的病患,到1995年就相繼因心血管狀況而過世了。

●25名第二型糖尿病患,在採行高纖低脂的素食生活後,才短短幾個星期裡,有24名都不必再接受胰島素藥物治療,而且膽固醇濃度也都大幅降低。


簡而言之,坎貝爾博士所進行或搜集到的所有研究資料,都指出一個事實,那就是:世人認為最營養、最優質的食物——奶、蛋與肉類,在實驗結果裡卻是史上最強、最有效率的健康殺手!


坎貝爾博士耗費四十餘年,進行無數嚴謹的生物醫學研究,包括長達二十七年的實驗室計劃、集結康乃爾大學、牛津大學和中國預防醫學科學院二十年智慧結晶的「中國營養研究」,再加上逾七百五十項的參考書目,成就本書背後最重要、最深厚的證據基礎。此外,博士還在書中揭露了相關企業如何與學術界及醫療體制呼應合作,隱瞞真正的健康資訊,使整本書讀起來更為精彩而震撼人心,也奠定了《救命飲食》無可取代的指標性與重要性!


還在找最真確、可信、有用的營養健康書嗎?《救命飲食》將是你最後的答案。好好閱讀它並身體力行,它,或許就能救你一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apanth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