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輔相成闖職涯〉----你是瞎忙族嗎?

文/湯鎮瑋


你是個做事有效率、事半功倍的人?還是人人都搖頭的「無頭神」?不妨檢視一下自己的手面相吧!

嘴巴無事張開

嘴巴沒事就打開,也代表不太善用頭腦,工作常常只顧眼前,而無厘頭的行事風格,往往沒有顧慮到後面的狀況,有時還會麻煩他人幫忙收拾殘局。改善之道,是做好計劃表,強迫自己按表操作,三不五時提醒自己要「顧後」一下。

眉尾稀疏

行事較為虎頭蛇尾,在規劃任務時總是一副「沒問題」的答應,但工作態度又顯得不夠積極,事後還常擺出一副蠻不在乎的樣子。如果有此面相的人,要多培養積極的心態,尤其是自己做不到的事,千萬別輕易給出承諾!

生命線短或不清楚

生命線一般代表健康及體力好壞等狀況,而生命線短或不清楚的人,往往體力較差,縱然想把事情做好,但心有餘而力不足。畢竟功名看氣宇、事業看精神,所以平時要多鍛鍊體力,養足精、氣、神,才能有成功的機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apanth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