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佑 年營收拚增三成

【經濟日報╱記者邱馨儀/台北報導】 2014.04.23 03:11 am


汽車零組件倉佑(1568)即將在5月14日由興櫃轉上市掛牌,昨(22)日上市前法說會,倉佑董事長鄧惠哲表示,倉佑累積AM市場與國際OEM經驗,將成為國內第一家以汽車自動變速箱零組件上市掛牌的公司。

倉佑總經理蘇祈澤指出,受惠於歐、美汽車零組件市場景氣回春,今年第1季營收年增率20%,全年營收成長率上看三成。法人估每股稅後淨利(EPS)約1.5元。

倉佑是國內的汽車變速箱零組件大廠,也是國內第二大汽車傳動系統出口業者,主要的核心產品為自動變速箱零組件,包括扭力轉換器、油壓泵、行星齒輪組等,重型卡車離合器零組件,該公司資本額為9.16億元,成功打入汽車Tier1、Tier2供應鏈。倉佑昨日興櫃均價為34.31元。

倉佑產品以外銷為主,客戶多為國際知名傳動系統Tier1供應商如Valeo、ZF、BorgWarne及Punch等,AM市場方面有Transtar及ILLINOIS等。

【2014/04/23 經濟日報】@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apanth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