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將添五星級國際飯店 未開工先招商

2015年05月21日17:43


近年陸客自由行觀光人數持續上升,吸引台灣業者積極搶攻觀光市場,投入飯店經營。2011年中悅國際企業看準陸客商機,將桃園1棟舊大樓改建為中悅國際飯店,位桃園市蘆竹區的第2間中悅飯店也即將開工,南工路的基地現址近日掛出招商廣告。

該案基地面積1750坪,將規劃約500間房間,中悅國際企業負責人魏柏修表示,該案正申請建築執照中,將等取得執照後才會正式公開,「畢竟是規模500間房的五星級國際飯店,所以希望由專業的飯店經營者來管理。」

提到中悅,不少人都以為是擅長規劃豪宅的桃園建商中悅機構,但中悅飯店其實是由中悅國際企業經營,與中悅機構無關。該公司負責人魏柏修早期從營造業發跡,後來成立建設公司,並以投資客身分打響名號,近期則轉戰飯店業經營。

魏柏修透露,鎖定陸客市場,計劃在全台開10間飯店,因桃園近國際機場,飯店商機大,第3間中悅飯店則落在楊梅;台南白河、新營與後壁也已取得土地,3年內陸續興建飯店,魏柏修直言,「鎖定的是阿里山陸客市場。」

第一太平戴維斯資深經理丁玟甄認為,500間房的規模算是很大的飯店,通常是大型連鎖飯店、知名集團才會做此規劃,該案應該鎖定機場過境旅客較有發展機會。

近年陸客自由行的商機的確很大,有不少商旅業者在北中南各地皆有據點,丁玟甄表示,連鎖飯店的策略就是採一條龍服務,希望賺到從北玩到南的遊客。(張琬聆/桃園報導)





名廚阿龍師當眾遭圍毆 桃園中悅飯店爆逼解約風波

2015年05月21日 18:02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市知名海濤海鮮餐廳去年向中悅大飯店簽約5年,承租1樓當作店面,因為租約問題,中悅飯店董事長魏柏修14日約了一群人到海濤餐廳用餐,席間要餐廳廚師長「阿龍師」來敬酒,沒多久一群人就開始動粗,最後逼迫阿龍師簽下解約書,魏柏修解釋,他因為限水糾紛才打了對方,但之後動粗是隔壁仲介公司的人。

位於桃園市桃園區育樂街上的海濤海鮮餐廳監視器拍下一名身穿黑色背心的男子,就是海濤餐廳廚師長阿龍師,一旁穿襯衫的男子是中悅飯店董事長魏柏修,只見魏柏修先出手往阿龍師臉上打了過去,接著魏柏修起身離席,同桌幾名男子站了起來,開始用力揮拳圍毆阿龍師,其中一人還拿起一旁的椅子作勢要砸人,阿龍師被打得趕緊往外衝。

從另一個角度來看,阿龍師被一群人追打衝出餐廳外,過沒多久,這群人就將阿龍師給抓回餐廳,只見阿龍師坐在椅子上不停講電話,而動粗的一群人就站在一旁來回走動,魏柏修之後坐了下來,面前放了一張白紙,最後疑似事情處理完了,一群人又回到餐桌上繼續吃吃喝喝。

將影片po上網的網友表示,海濤餐廳老闆在去年向中悅飯店簽約5年,承租飯店1樓當作店面,但從今年4月開始發生租約問題,14日中午,魏柏修和一群人到海濤餐廳用餐,還請阿龍師來敬酒,沒想到一群人就開始動粗,最後強逼阿龍師簽下解約書。

魏柏修表示,「我動手原因就是說,他(阿龍師)當天說沒有水,叫我負責,聽了火氣會大,後來他們動手,是他跟隔壁停車問題、糾紛問題,怎麼會搞在一起呢?」魏柏修的女兒事後也拿出草莓醬,指控海濤餐廳使用不新鮮的食材,才是希望解約的關鍵。

魏柏修解釋,當天只有他和飯店4個人去和阿龍師喬解約事宜,自己會先動手是因為桃園地區限水,阿龍師卻態度惡劣要他負責,一氣之下才會動手,但事後動粗的是隔壁仲介公司的人,自己根本不認識,他還說18日阿龍師甚至撂了一群人到飯店恐嚇。

阿龍師出面捍衛自家餐廳清白,他反駁使用劣等食材,而是草莓果醬根本是被動手腳,他甚至進一步控訴中悅飯店前一陣子就不斷以不當手段,希望可以把他們趕走。雙方各說各話,但為了租約問題鬧得如此難堪,誰是誰非交由警方偵辦。(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原文網址: 名廚阿龍師當眾遭圍毆 桃園中悅飯店爆逼解約風波 | ETtoday地方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521/509840.htm#ixzz3am3pvP3W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apanth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