燿華恢復火災前產能 迎接下半年旺季

鉅亨網記者張欽發 台北  2015-05-22 16:15 


Any Layer HDI大廠燿華電子(2367-TW)4月27日晚間在土城二廠傳出廠房發生火警意外事件後,燿華電子積極進行的重建工作完成,燿華電子主管今天指出,本周已全線恢復災前的產能。

燿華電子指出,燿華電子土城二廠於日前火災受損部份已於五月初陸續復工,本週已全線恢復災前之產能。同時,部份損毀的機器設備在重新購置時,選擇更先進設備,藉此提昇土城廠在高階產品的產能,符合客戶未來產品的發展,將對未來之營收增加有所貢獻。

燿華電子指出,本次災後的快速回復產能加上第2季原處淡季,可望將對營收的影響壓至最低,準備進入下半年的旺季。

同時,燿華電子在其宜蘭廠增建部份,燿華主管指出,將如期在七7完成建築物部份,機器設備會在第3季陸續引進。

上市PCB廠燿華電子為宏達電(2498-TW)的手機板重要供應鏈,除土城廠之外,在中國大陸的上海及台灣的宜蘭都設有PCB生產線。燿華電子股價今天收盤報12.4元,較昨日下跌0.05元,成交量3137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apanth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