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證實:靈芝具有減肥效果

2015-06-25 09:11〔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坊間傳有特效的靈芝,長庚大學的最新研究證實,吃靈芝會在腸內產生「減肥菌」,且連續吃靈芝三個月,可以減重11-18%,具有減肥及預防肥胖的效果。

長庚大學與長庚生技合作這份研究報告,研究靈芝改變腸道菌環境,甫登上「自然通訊(Nature Communications)」,這是國際間頂尖期刊。

這個由長庚大學醫學生物技術暨檢驗學系教授賴信志領軍的研究團隊的實驗結果指出,吃靈芝之後,腸內會產生減肥菌,也會使得腸內1種革蘭氏陰性菌的厭養菌數增加,整健腸菌環境,不讓毒素由腸回流到血液形成肥胖。」,減肥菌是屬於最新發現菌種,還要進一步研究。

每天餵食靈芝達3個月,沒有什麼副作用,但體重會下降11-18%,亦即每100公斤可以減重11-18公斤,且濃度越高則效果越顯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apanth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