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醫股》友華集團生技月展優勢,友霖過動症新藥臨床3期收案

2015年07月23日 13:06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


2015生技月,友華(4120)集團以「TOP of TOP」為主題,展現研發技術、亞洲銷售網絡和全面專業團隊的經營佈局,以及垂直整合新藥研發、臨床試驗、法規登記、生產製造及行銷業務的獨特優勢;另一方面,新藥研發最新進度是其子公司友霖生技(4166)的過動症新藥(ORADUR-MPH)已進入第三期臨床收案階段,目前集團共有四項新藥在第三期臨床試驗階段。

友霖此項過動症新藥是採用獨特技術「多層次藥物控制釋放技術MPRT (Multi-Phasic Release Technology) 」,此項技術可減少傳統療法的副作用,加速藥效釋放以及穩定藥物在血中之濃度,這項結合DURECT公司的專利釋放配方技術,不僅增強藥效,亦能針對藥物濫用設計防干擾(tamper-resistance)功能,防止有心人士萃取藥物中的甲基苯丙胺提煉成興奮劑,目前已經正式進入第三期臨床試驗的收案階段。此外,友霖另一項臨床三期的是肺結核新劑型新藥,特色在抗結核藥物中添加專利賦形劑,以降低肝臟酵素活性,改善抗結核藥物之肝毒性,有機會作為肺結核感染的預防性投與,以防止擴散。友華則有口腔癌免疫療法及胰臟癌奈米微胞技術兩項新藥在第三期臨床試驗階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apanth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