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基博大 商機在握

2015-08-10 00:05:15 經濟日報 記者尹慧中、黃晶琳、詹惠珠/台北報導


市場點名,「航太軍武概念股」中包含神基、合勤控、博大等後市可期。

神基是強固型電腦廠,機構件營收占比過半,其餘是電子件及航太扣件等。

神基預計,上、下半年營收比重約為45比55 ,積極搶進警用智慧辨識管理應用。法人看好,神基搶食全球強固型電腦10億美元商機與開拓新應用,今年營收年增15%。

合勤控為網通廠商,但具備軍用通訊設備研發及製造能力,曾取得國防部相關標案,未來也可望搶進國防相關商機。

合勤控旗下分為網通品牌公司合勤科技ZyXEL、研發製造公司盟創科技,此外,合勤控也專研軍用特高頻無線電通訊設備,特別成立一個部門專門負責國防標案。多年前合勤控取得國防部無線電跳頻機訂單,負責陸軍特高頻無線電通訊系統,總標案金額達66.8億元,已經陸續出貨完畢。

工業電源廠博大主要產品為AC/DC和DC/DC電源,走少量多樣的利基型路線,目前約60%至65%營收來自工業電源,應用端包括工業電腦、鐵道、自動控制、太陽能電廠的電力控制板等等、約15%營收來自通訊設備電源、約20%來自軍工、國防相關電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apanth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