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模板職訓夯 廠商3萬6搶人

〔記者羅正明/楊梅報導〕


勞委會職訓局桃園職訓中心首度開設的建築模板班學員,9日將結訓,初估有9成可取得丙級證照。昨天為止已有營造業者開價3萬6千元洽詢僱用事宜。鋼筋班、水泥班也將陸續結訓,選人才、要趁早。

建築模板班是配合政府4年5千億擴大內需公共工程政策而開辦的新班,首期26位學員,經過40天密集訓練都已學會模板相關知識、技術,桃訓中心還額外加強訓練學員的體能,希望更貼近營造廠商的僱用需求。


丙級證照通過後進職場

桃訓中心主任張新堂、教學課長李居芳說,半數學員有工地工作經驗,欠缺的是丙級技術證照,9日會就地進行證照考試,資方代表也可以來評選學員的知識、技術、工作態度,符合需求者可以立即洽談聘僱事宜,馬上投入職場。


鋼筋、水泥班陸續結訓

此外,桃訓中心開辦的鋼筋、水泥等班別,近期都將陸續結訓,第二期的模板、鋼筋、水泥等班別也即將開訓,想要學習一技之長,或是欠缺人手的營造廠商,都可以和桃訓中心聯絡,諮詢電話是(03)485-5368轉分機6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apanth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