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離職單換電影票 失業人很心酸

更新日期:2009/04/02 00:24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經濟不景氣很多人被裁員、減薪,連三餐都沒著落,更別說要去看電影放鬆心情了!人力銀行業者特別舉辦一個免費看電影的活動,讓一百位被裁員的失業者,拿著離職証明換電影票,到電影院裡舒解一點壓力。

走進電影院找到自己的位子,葉小姐已經好久沒有坐在戲院裡,好好享受一場電影,因為三個月前她失業了,她說,任何娛樂活動都是需要錢。

不只葉小姐,這間放映廳超過一半的人,目前都待業在家,是拿了非志願性離職證明才能進來看電影,看著大螢幕上,同樣「失業」的男主角,和他們一樣隱瞞家人沒工作的事實,完全能感同身受。人力銀行業者張旭嵐表示,「先讓他們從家裡走出來可以看看電影,那通過這部電影,可以找到他們重新站起來的力量,得到一個心靈的慰藉。」

工作難找,人力仲業者一下子沒有辦法幫這麼多人找到好工作,只好請大家來看看電影,暫時忘掉鬱悶的情緒。(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陳智菡、張俊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apanth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