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脚本/山本むつみ 
◎演出/川嶋龍太郎 
◎出演/伊東美咲 瀬川亮 前田健 猫背椿 森下能幸 松元ドカン 関えつ子 トータス松本 北見敏之


劇情簡介


野村多美子(伊東美咲)原本是人氣女性雜誌的編輯,然而,在一次人事變動中,她卻被調派去負責專門面向老年人的健康雜誌,這令她感到無比的失落。在後生們羡慕的眼神中,總是穿著最新潮的服飾,英姿颯爽的自己,竟然會落得如此田地……
一路走來,多美子在外表與內心上都全副武裝,拼搏進取。正因為如此,這次變動對她打擊不小。就在多美子為了從健康雜誌脫逃,徹夜趕制新雜誌的企劃書時,一次偶遇降臨了……



心得


印象中,伊東美咲常常扮演在職場非常有責任心的人,在感情上則時常莫名的挫敗。

這回,化身雜誌編輯同樣地在工作上全力衝刺。

對企劃有高度熱情的多美子說的好-能隨者環境不同而能快速適應者,才是真正的專業;讓原本厭惡的俗氣健康雜誌,也能換個角度從女性愛美的健康生活為出發點,構思出一個個的嶄新企劃。

我們是不是也應該以這種態度面對生活呢?打起精神來吧!

男主角則以另一種積極的態度追求實現夢想,為了捕捉到極光最美的一瞬,日夜打各種雜工努力存錢。小有名氣的他,不願屈服於高薪而無趣的工作。

不同於女主角,當理想的工作不來時,男主角寧願自己創造實現自己的理想,雖然女主角屈服於無奈的職務調派,卻從中找到這份工作的樂趣,看似迥異的個性中,實則存著相同的態度-對自己的選擇負責,並且發掘其中的樂趣。

如果能有這兩人的生活態度,相信即使幾度與理想的愛情或工作機會擦身而過,我們也能再次打起精神來,不是嗎?


延伸閱讀

‧維基百科:恋うたドラマ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apanth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