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本/村上桃子 
◎演出/吉田秋生 
◎出演/加籐ローサ 勝地涼 夕輝壽太 亞希子 トータス松本 小倉久寬


劇情簡介


隨處可見的平凡OL——南櫻(加籐ローサ)在單親家庭中長大,與父親相依為命。從小就很乖巧懂事,就算是孤獨寂寞的時候,也堅強隱忍。她從不向別人袒露心扉,假想中的「茶可樂君」成為了她唯一的傾訴對象。每當她頂著堅強的外殼感到疲倦的時候,每當她想要數落誰的愚蠢的時候,她就會拿起電話,向並不存在的「茶可樂君」傾訴。與此同時,櫻的男朋友數次背叛她,在外鬼混,她也一直忍耐著。然而,她卻收到了並不存在的「茶可樂君」發來的信息……



心得


第一次看到加籐ローサ是在深夜劇的孃王,後來又陸續看到加籐ローサ在其他日劇中配角的演出,但直到這部劇才讓我為之驚豔;搭配上那圓圓的眼睛、青澀的臉龐以及舒服無造作的裝扮,加籐ローサ真的把這個凡事都憋在心裡、又有一點點粗線條的女孩詮釋得很好。

也許是劇情的加分作用吧!喜歡這種純愛小品,輕輕淡淡的,有點辛酸又有點甜蜜的感覺,也喜歡聚成森林般的植物生意盎然的樣子,更喜歡失意的櫻傻傻地一個人拎著植物散步的情節。

雖然是很平凡的故事,但透過一些貼心的小細節以及角色設定的潤飾,創造出溫馨感人的純愛氛圍。沒有絕對的對與錯,沒有令人無法忍受的背叛與欺瞞,只有因為跟著感覺走的信念,讓角色們不知不覺地產生情愫,讓女主角最終勇敢說出:我喜歡你。



延伸閱讀

‧維基百科:恋うたドラマ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apanth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