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 向失業者招手

〔記者郭芳綺/高雄報導〕


國防部國軍人才招募中心向失業者招手,擴大招募志願役官士兵和正期班軍官等12個班隊,將招收2萬4000多個員額,起薪從2萬7900元至4萬2000元不等,報考年齡上修到32歲,退役軍官也可報考,軍階、年資皆可併入。

這場「希望就學,幸福就業」國軍志願役官士兵招募博覽會,15日下午2時至5時在左營四海公園運動場舉行,會場設置34個招募攤位,另成立國軍就學及就業招募專區,並展示國軍武器裝備。

招募班隊包含專業軍官班、飛行常備軍官班、專業士官班、專業志願士兵,以及就學班隊的軍校正期班、陸海空軍士官二專班、空軍二年制技術學院、中正預校,約招募2萬4801名,職缺以中南部居多。

志願役士兵需服役滿4年,起薪2萬7900元起跳,並可繼續轉服士官。士官需服役滿3年,起薪3萬4000元,可一直服役至50歲,即可領終身俸。軍官需服役滿5年,起薪4萬2000元,就學時還可支領薪給。

今年報考年齡大幅彈性調整,就業班隊的報考年齡拉寬為17歲至32歲,專為不景氣就業困難的大學、碩士等應屆畢業生設計;為關懷弱勢家庭,也廣邀高雄市3000多戶低收入戶參加博覽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apanth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