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晶華攻哈爾濱 開酒店

2015-08-06 02:34:37 經濟日報 記者黃冠穎/台北報導


晶華(2707)大陸事業再下一城,昨(5)日和哈爾濱地產開發公司簽署合作協議,預計2017年開設哈爾濱晶華麗晶酒店,將是晶華在大陸的第四個據點。

晶華麗晶酒店集團董事長潘思亮昨天與哈爾濱華鴻地產開發公司董事長張鴻善簽屬合作協議,華鴻委託晶華,以晶華麗晶(Regent Place)品牌經營管理哈爾濱南崗區、華鴻國際中心酒店建案。

潘思亮表示,亞洲市場在晶華全球布局占有很大比重。晶華昨天股價上漲5元、收225.5元。

晶華規劃在大陸以晶華、晶華麗晶、晶英等三個品牌搶攻五星級飯店市場,並籌備時尚旅店「捷絲旅」展店計畫。按照工程進度推估,哈爾濱晶華麗晶酒店將在2017年開幕,屆時晶華將在大陸經營北京麗晶、重慶麗晶、西安麗晶和哈爾濱晶華麗晶等五星級飯店。

晶華行銷副總經理張筠表示,麗晶是晶華頂級奢華品牌,瞄準高端客群,客房服務完整細緻;晶華麗晶定位為麗晶副品牌,硬體設備比照麗晶,但宴會廳、餐飲等規模更大,麗晶和晶華麗晶均是瞄準國際客群。晶英定位為在地五星級飯店,文創成分更鮮明。

張筠指出,目前哈爾濱五星級奢華飯店不多,僅有香格里拉、索菲特、萬豪等三家較具知名度,麗思卡爾頓、文華東方正在籌備,發展機會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apanth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