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戰娛樂圈 你具備了超搶眼明星特質嗎?

記者伍恆毅/報導‧攝影


雖然螢光幕前的「明星」是集合許多人的心血營造出來的,不過新人本身如果就具備了「明星特質」,更容易讓你在茫茫人海中被發現。快找找自己身上的「星味」,即使只有一點點,也要小題大作,讓自己行為舉止看起來就是註定要當大明星!

達人開講
授課精神總召!詹仁雄


「我愛黑澀會」、「康熙來了」、「模范棒棒堂」知名電視製作人

「現在的觀眾口味是分眾的,在自己的身上找到最迷人的特質,然後全心全意發揮那一點。不用幻想討好所有觀眾與評審,只要有一部分的人覺得非你莫屬,你離明日之星的路就愈來愈靠近。」


--------------------------------------------------------------------------------

令人無法視而不見的明星特質TOP5!

TOP1 矛盾的組合

最佳例子 天心

原因:天使的臉孔,卻有魔鬼身材。

迷人特質:擁有魔鬼身材的新人可能很多,但是其可貴處就在一個充滿矛盾點的地方,例如可以素顏像個天真女孩、也有性感女神般身段的天心,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實際運用:如果你長相很美,建議你學一些搞笑的橋段;如果你長得很斯文秀氣,建議你可以學一些很MAN的運動。如果你本身就已經具備這種矛盾的特質,那就恭喜你啦!

TOP2 符合潮流口味

最佳例子 黑澀會美眉

原因:當紅節目狂打,不紅也難!

迷人特質:雖然觀眾口味分眾,但是仍然會有主流口味。黑澀會美眉的出現剛好搭上觀眾喜歡自然、不做作的表演,也就是說,如果此時你想走「鐵獅玉玲瓏」路線,可能就需要考慮一下。

實際運用:觀察現在的綜藝節目流行什麼,然後就大膽的往該節目製作單位投報名表,管他有沒有徵求,先投了再說!

TOP3 辨識度夠高

最佳例子 香月明美

原因:多國混血兒,特殊的臉孔令人難忘。

迷人特質:混血兒或是僑胞都很容易讓觀眾印象深刻,評審亦然。所以講一口不標準的國語或是五官特殊、辨識度高,都會讓你先天上就占有一些優勢。

實際運用:外型通常是辨識度很高的重要原因。盡量讓自己好的一面突顯出來,例如腿長就露腿、牙齒白就多笑。

TOP4 天生愛秀、不怕生

最佳例子 「小天使」韋汝

原因:面對鏡頭不生澀,觀眾自然不尷尬。

迷人特質:無論表演還是試鏡,只要自己放不開,或自己覺得尷尬,觀眾或評審也會立刻跟著尷尬起來。只要表現自然、沉著、放得開,整個氣氛對了,就會是成功的一半。

實際運用:多多在眾人面前表演,練習很誇張的肢體動作或是講冷笑話,直到站上舞台之後,完全不怯場,就像變成另一個人一樣!

TOP5 強烈的自我上進心

原因:不斷自我要求,好還要更好。

迷人特質:努力想讓自己變好,就是一種進步的動力。所有當紅的明星,每一個私下的磨練與自我要求都很高,才能不斷將最好的表現呈現在大家面前。如果態度懶散無所謂,再大的光芒也很容易黯淡下來。

實際運用:多多練習特殊才藝,充實自己,並且讓自己的外貌永遠保持在最佳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apanth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