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科男賣女內衣 月賺10萬

2008-12-20李坤建、陳育賢/新竹報導


在一片裁員風暴中,如何逆境求生成了當務之急。四名竹科男擔心飯碗隨時不保,半年前湊了八十萬元在夜市租下兩坪大的店面,雇用辣妹店員一起賣女性內衣;沒想到大膽逆向操作,每月竟賺進十萬元。四人說:「就算現在被裁員,起碼不會馬上挨餓!」

擔心兼差曝光會被老闆炒魷魚的「阿佑」、廿七歲,是竹科某科技公司的課長。他說,竹科人都還頗清楚公司的接單狀況,半年前他就覺得竹科遲早會大規模裁員,為了找退路積極蒐集資料,發現台灣女性內衣市場每年有廿億元以上商機。

不過,少有男人敢賣女人內衣,但他認為逆向操作,說不定可以殺出一條血路。於是找了在另一家科技公司工作的三名死黨合夥。

「什麼?男人賣女人內衣,你不怕被人笑,我還要面子耶!」卅七歲擔任副理的「阿誠」猛搖頭,認為會被人恥笑,根本沒勇氣嘗試。


夜市租店面 找辣妹幫忙

卅四歲擔任副理的「阿文」與擔任工程師的「阿凱」則異口同聲說:「成何體統!」阿凱說:「老爸若知道我賣女人內衣,一定會把我殺了,絕對不行!」阿文的太太也看衰,打賭一定賠錢。

阿佑為說服三人,找來女性內衣公司業務經理,輪番道德勸說。阿佑的太太也講:「最起碼老婆、女朋友以後不必花錢買內衣!」阿文、阿凱及阿誠最後終於被說服,各拿出廿萬元投資開店。

五月間四人在新竹市區大成街傳統夜市,租下一間僅兩坪的小店面,開始賣起女性精品內衣。由於他們白天都在竹科上班,便以月薪兩萬八千元雇用一名八年級的辣妹「阿燕」當店員,晚上下班後則輪流到店裡幫忙。


找情侶入手 練就不臉紅

不過,男人賣女人內衣,比想像中困難。像是看到女顧客接近就漲紅了臉,一句話也說不出口。即使開口,也不敢問胸圍尺寸,更別說用手幫忙穿戴或調整。萬一眼睛朝客人的胸部猛瞧,不小心起了「生理反應」,還會讓對方感覺不舒服。一連串挫折,讓四人心灰意冷,數度想打退堂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apanth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