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cyber]COVER.jpg

劇 名:流星の絆
媒 體:電視
製作國:日本
電視台:東京放送TBS
首 播:2008-10-17
時 間:22:00
週 期:週五(金)
分 類: 文學/小說改編 推理/懸疑


演 員

有明功一/ 二宮和也 主演
有明泰輔/ 錦戸亮(錦戶亮)
有明静奈/ 戸田恵梨香(戶田惠梨香)
戸神行成/ 要潤
林ジョージ/ 尾美としのり
戸神政行/ 柄本明
有明塔子/ りょう(涼)
有明幸博/ 寺島進
柏原康孝/ 三浦友和
萩村信二/ 設楽統
高山久伸/ 桐谷健太
有明功一(幼少時代)/ 齋藤隆成
有明泰輔(幼少時代)/ 嘉数一星
有明静奈(幼少時代)/ 熊田聖亜
桂木美和/ 池津祥子
戸神貴美子(戶神貴美子)/ 森下愛子 編輯
矢崎秀子/ 麻生祐未
寺西/ 半海一晃
係長/ 金田明夫
ちえみ/ 徳永えり(德永えり)
ちえみ(幼少)/ 稲垣鈴夏(稻垣鈴夏)
一史/ 杉浦太陽 客串 1
サギ/ 中島美嘉


STAFF

原作: 東野圭吾「流星の絆」〔講談社〕
脚本: 宮藤官九郎
配樂: 河野伸
製作人: 那須田淳 磯山晶
導演: 金子文紀 石井康晴
主題曲: 嵐「Beautiful days」
插曲: 中島美嘉「ORION」
制作: TBSテレビ
製作著作: TBS


簡 介  

『流星之絆』(日文:流星の絆;りゅうせいのきずな)、由日本男性作家・東野圭吾所寫的推理小説。本書於2006年9月16日號到2007年9月15日號於週刊現代連載、2008年3月5日在日本由講談社發行。內容是描述雙親遭到慘殺而背負著殘酷運命三個兄妹,在雙親逝世14年後向犯人復仇的作品。該作品也是東野圭吾的作品中,日本發行數量最快超越25萬本的作品。


在神奈川縣・橫須賀市的一間西餐廳『アリアケ』,老闆有三個小孩:功一、泰輔、靜奈。有天,在三人去看流星群的夜裡,三人的雙親竟被刃物所殺害,而兇手逃之夭夭。他們在育幼院度過幼少期後,以詐欺行為向有錢男子行騙,意外間發現疑似殺死雙親的嫌疑犯,在製造各種機會接近嫌疑犯之子--行成後,讓原先一切順利的復仇計畫因靜奈愛上行成而起了變化...。


相關報導

日本人氣組合[嵐]成員二宮和也於7月22日正式確定主演TBS系秋季金十檔新劇(每週五晚十點)「流星の絆」。十月將以兄妹之姿攜手同事物所屬團體[關8]的成員錦戶亮及戶田惠梨香進行復仇欺詐。

該劇本是根據曾獲日本直木賞作家野圭吾氏的同名推理小說改編,由宮藤官九郎時隔8年後再次為TBS撰寫劇本。此次不僅是二宮和也等三人的第一次,也是宮藤官九郎的首部推理劇。

劇中,二宮和也將連同兩個弟弟妹妹一起,搜找殺害親生父母兇手。二宮和也振奮的說,這次的作品,構築親兄弟之間的羈絆,同時不是要大家理性的去推斷,而是想要挖掘人的本能為目標而努力。

另外弟弟一角的飾演者錦戶亮,在出演富士大熱劇[最後的朋友]裡的DV男後,演技備受關注。錦戶與二宮同為新一代演技派,這次合作會碰撞出什麼樣的火花,不禁令人期待。“妹妹”戶田惠梨香目前正在出演[COLD BLUE]。

在一個流星的夜晚,雙親被殺害。長大成人的三兄妹功一(二宮)、泰輔(錦戶).靜奈(戶田),聯手欺詐。一日,發現一名男子疑似14年前的殺害父母的兇手,於是一連串的有計劃的復仇實施開來。


相關網站

‧官方網站:http://www.tbs.co.jp/ryuseinokizuna/

‧維基百科:流星の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apanth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