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怡緣素食 平價人氣店

【聯合報╱記者吳佩玲 】 2009.02.25 03:48 am

★本文原刊登於2009年2月25日聯合報.C2.桃園綜合新聞


桃園縣政府民安街旁的「怡緣素食」,窗明几淨,多達60種素菜,是縣府園區人氣商店。記者吳佩玲/攝影

在桃園縣政府園區的怡緣素食館,是園區中人氣商店,每到用餐時間,總擠滿人潮,平價好吃是主因。

一般素食館多採豆類製品,不免給人油膩感覺,但怡緣六十多樣菜色中,少見做得很像豬肝、雞肉、豬肉的素食,且大量採用新鮮蔬菜、天然食材。

怡緣不管是廚房師傅、內外場工作人員都是虔誠佛教徒,個個都吃素,掌廚廚師潘慶芳吃素20年,還專程到日本學做素菜,把日式素食清淡、少油等健康風帶進菜餚裡。

我覺得怡緣小點心很值得推薦,不管是雪花糕、芝麻球、黑糯米、馬蹄條、素刈包、蘿蔔糕都超好吃;老闆娘邱淑英偷偷告訴我,每逢基測、學測前夕,店裡就多一群學生主顧,因為素食無負擔,可讓衝刺考生頭腦清晰、反應靈敏。

怡緣也提供五穀、糙米飯,店內用餐,白飯、湯品吃到飽,夏天提供解暑的綠豆湯。怡緣素食也外送便當,地址:桃園市廈門街10號,電話:(03)3354778、33534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apanth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