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停水,結果一整天都十分小心翼翼地用水,舉凡最重要的生活大小事。


本來想說今天一早趕緊起來工作,處理堆積如山的衣服好了,想一想,又怕萬一水還沒有來,那我的一堆髒衣服更是只能在洗衣機裡「瞎攪和」了。結果,一拖便拖到下午一點才急急忙忙地拿著洗衣籃到頂樓,好不容易盤算好了快速處理家務事的流程,沒想到在我倒入洗衣精、按下「啟動」按鍵之後,發現洗衣機居然不會動!



不甘心的我於試了好幾回,想知道看是你-洗衣機笨拙,還是我手拙,最後真的瞎攪和了一場,洗衣機依然不洞如山,只流出涓滴之極細流……我想,應該是水還沒有來吧?所以樓上供給著洗衣機的水塔沒有水,於是乾脆就把和著洗衣精的髒衣服霸佔著洗衣機好了,想說等會兒再上樓試試看好了!



最後,反覆地上上下下樓梯幾回合,怎麼試,洗衣機就是只願流出涓滴細流,而且還只流了兩分鐘就不流了,我只好宣告「完敗」!雖然曾經一度想從旁邊的水龍頭灌水進洗衣機中,但實在太害怕造成無可挽回的後果-讓洗衣機「半身不遂」,而變成整棟大樓的公敵,只好放棄我的突發奇想……,徒手把黏答答的髒衣服從洗衣機裡拎出來。


為什麼一場停水之後,洗衣機無法使用了呢?果然平時不趕緊把事情做完,火燒屁股時再做,一旦又有突發狀況產生,實在是非常讓人懊惱啊~

 

 PS‧就在我寫完這篇短文後,到頂樓裝水的同時,發現洗衣機正以疾如風的轉速在洗別人家的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apanth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