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使用隨性打字法的我,從來沒有把手指頭好好放在鍵盤上過,打字時會不停地隨性移動,彷彿在用手指清潔鍵盤……之類的。

中打因為常常使用,即使沒有正確的指法,速度也還可以,跟鍵盤仍有默契存在。另一方面,一直很少有機會打英打,對於字母的位置完全不清楚,速度可能比烏龜還慢,所以決定先從英打開始練習。

為了好好練習,便使用這套CAI打字練習程式,有分中打&英打兩種,效果還不錯呢!感覺像是闖關的小遊戲,一開始很認真,但過了半小時,由於整個房間過於寂靜,只剩下規律的敲擊鍵盤的聲音,睡意便襲了上來……。哈~以後練習決定要以曼妙的音樂伴奏!


相關網站

快打高手


延伸閱讀

‧手指位置示範

‧打字指法示範

‧英打高手必成CAI(最具學習效益的英打練習&測驗軟體簡介)

‧倉頡高手必成CAI(最有效率的倉頡中打練習&測驗軟體簡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apanth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