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CCITANE 歐舒丹週年慶搜查投票活動開跑了

選出最想擁有的組合 馬上讓妳美夢成真


‧活動網址:http://www.vogue.com.tw/2008event/loccitane10/


‧活動辦法:想要立即美夢成真,快選下妳最喜愛的週年慶組合,並留下告白大宣言,就有機會將歐舒丹大獎帶回家。


不僅如此,為了讓更多人的美夢可以成真,VOGUE還設計了BLOG串連貼紙,頭玩票後,還可將歐舒丹貼紙帶走,分享在妳的部落格上,讓更多人知道這個好康的活動唷!

‧領取蠟菊貼紙:
http://www.vogue.com.tw/2008event/loccitane10/blogsticker.htm


美肌按摩運動

‧美肌TIPS 輕柔淋巴按摩手法步驟:http://www.vogue.com.tw/2008event/loccitane10/prod.htm#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apanth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