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統老店e化網路行銷 力抗景氣寒冬

中廣新聞/戴瑞芬


景氣寒冬,利用網路行銷可以創造商機增加利潤!經濟部今天表揚獲選今年度優網獎的14家優良企業及11個示範群聚,特別的是今年獲選的包括「開台媽祖新港飴」、「宜蘭等路」等電子商務網站,都是傳統老店因應e化時代潮流而建置,也因而拓展更大的行銷通路。

經濟部推動縮減產業數位落差計畫,今年度總共建置有41個來自全台各地不同產業的網路群聚,其中獲選優網獎的有14家優良企業及11個示範群聚。

特別的是今年有不少知名的傳統老店,也因應e化時代潮流而建置網站,包括「開台媽祖新港飴」的天觀珍、金長利等;「宜蘭等路」的奕順軒等。今年78歲的新港飴老店金台灣食品行店長周蒼柏也從頭學上網打電腦,他說,e化和群聚讓老店的生意變得比較好。

縮減產業數位落差計畫推動四年來,累計全台已經建置有108個e化網路群聚,9萬個中小企業優良網站,活用電子商務而締造59億商機,更帶動資訊服務產業22.3億元商機。年關將近但景氣低迷,優網獎成果發表會上,也請出開運幫浦大家攜手協力替中小企業打氣,注入活力元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apanth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