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醜可是很便宜!  NG蛋糕受歡迎50元一大袋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經濟不景氣,民眾為了省錢無所不用其極,NG產品也因此大行其道,高雄有一個專賣NG蛋糕的攤子,雖然這些蛋糕零零碎碎,賣相不好看,不過50元就能買到一大包,好幾箱的NG蛋糕,不到3個小時就能全部賣光光。

客人一上門,老闆娘大把大把的抓起蛋糕裝袋,這些蛋糕呈現不規則的條狀、零零碎碎,賣相似乎不太好看,這些都是工廠切蛋糕時剩下的不規則部分,也就是NG蛋糕,雖然長相比不上店裡面賣的蛋糕好看,不過口感可是一點都不打折,更吸引人的,是NG蛋糕真的很便宜,一大袋850公克,只要50元。

顧客表示,「很便宜啊!重點是很好吃啊!常買,真的,這個對我們媽媽來講,很划算!」正因為便宜,生意很不錯,老闆娘下午2時開賣,不到3個小時,好幾箱蛋糕就全部賣光光,老闆娘成小姐說,「因為現在景氣壞,對我們的(NG)蛋糕沒影響,因為500公克(賣)30元,可以吃好幾頓。」

成小姐腦筋動得快,收購NG蛋糕轉賣,為自己增加收入,買的民眾花小錢就能吃到蛋糕,經濟不景氣下,這可是難得的雙贏局面。(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張名榕、蔡雙全)


延伸閱讀

消費新選擇NG蛋糕OUTLET


NG蛋糕哪裡買

[美食]一之鄉NG蛋糕

義美NG蛋糕

香帥芋泥捲【NG蛋糕不NG】

好吃的NG蛋糕--金格食品蜂蜜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apanth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