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廣華 拿下大陸廣汽克萊斯勒訂單

2015年06月10日 04:10 記者陳信榮/台北報導


F-廣華(1338)拓展美系車廠客戶有成,拿下廣汽克萊斯勒多款新車飾板採購大單,將從今年第3季與明年初陸續出貨,完成插旗大陸3大美系車廠供應鏈布局,大幅降低對日系車廠客戶倚賴度,並取得開拓美系車廠海外訂單的敲門磚。

F-廣華是汽車飾板生產廠,自結5月營收6.84億元、月減0.16%、年減6.77%,累計前5月營收32.58億元、年減3.99%。

公司解釋,5月營收減少,主要受到車廠客戶訂單與產品結構變化影響,由於低毛利率的訂單持續降低,毛利率較高的轉印內飾件產品持續提升;產品訂單轉換雖不利營收表現,但從今年第1季毛利率與淨利率表現優於去年來看,儘管營收成長停滯,但卻收到獲利大幅成長的效果。

F-廣華預期,產品結構優化效益將持續發酵,並帶動獲利能力提升,法人看好今年有望賺進1個股本,優於去年EPS 7.78元。(工商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apanth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