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人求職防騙 演進校園

〔記者曾德峰/北縣報導〕


台北縣政府勞工局規劃一系列青少年求職促進活動,本月起到大專院校、高中職校巡演求職防騙宣導話劇、新鮮人職涯講座,勞工局昨天還找來星光幫歌手潘裕文代言,提醒新鮮人求職不要受騙,就業諮詢專線0800091580。

勞工局長高寶華說,青少年本質單純,求職路上必須做好準備,勞工局整合相關資源,4月起進入校園,預計辦理15場職涯講座,透過專家學者分析就業市場、面試技巧、職涯規劃等議題,協助青少年規劃方向正確、目標明確的職業生涯,另外辦理16場求職防騙話劇宣導,提醒青少年在求職時,注意不實徵才廣告設下的陷阱。

舉辦職涯講座及巡演話劇的學校,包括海山高工、南強工商、致理技術學院、德霖技術學院、華夏技術學院、真理大學、智光商工、淡江大學、智光商工、耕莘健康管理專科學校、亞東技術學院、東南科技大學、清傳高商、穀保家商、瑞芳高工、能仁家商、復興商工等。

勞工局提醒,青少年及新鮮人搜尋求職訊息,可利用台北縣人力網:http://www.goodjob.nat.gov.tw,或全國就業e網:http://www.ejob.go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apanth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