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景氣拚轉業趙舜賣便當還債 夏禕戲裡戲外皆賣水餃

更新日期:2009/03/14 14:18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不景氣使得藝人的通告也變少了,有些人於是乾脆力拼轉業,像是在戲裡賣餃子的夏禕,戲外也真的打算做起餃子生意,賣自己包的水餃一顆賣八塊八;而曾經主演幾部熱門戲劇的趙舜,因為中風加糖尿病無法熬夜拍戲,現在也賣起外送便當,從一天五十個便當賣到一天三百個,趙舜只希望能藉此還清債務。

資深演員趙舜之前因為中風,拍戲都顯得格外吃力,由於身體無法負荷熬夜拍戲,必須負擔家計重擔加上好幾百萬負債的趙舜,最後決定創業賣便當。剛開始創業的趙舜,原本一天只能賣五十個便當,但他利用人脈,四處拜託朋友和劇組人員幫忙,現在一天可以賣到三百個,好生意還讓他在短短兩個月瘦了八公斤。

而同樣也是力拼轉業的還有負債六百萬的夏禕,她在上一部戲裡扮演的就是賣餃子的婦人,在北京長大的夏禕,16歲就開始掌廚,包餃子是她的拿手絕活,她包的餃子皮薄餡多。眼看不景氣、戲約也少,夏禕最後乾脆把包餃子當副業,利用網路販賣。

下個月就要正式開張的夏禕水餃店,雖然一顆餃子要賣八塊八,不過她強調,這還不算太貴,因為同樣的餃子還有人賣到12塊。只是屆時網友買不買帳,還有待時間來證明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延伸閱讀

夏禕架網站賣水餃 一顆8.8元

中風又負債! 趙舜賣便當再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apanth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