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校內創業 餐旅學生創下奇蹟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


南台科技大學餐旅管理系學生以創意計畫提案,獲得校方創業基金,並成立「巧克力工作坊」、「餐旅烘焙點心坊」,其中烘焙點心坊每日可賣出將近7千元的麵包西點,學生用創意在不景氣中開創另一片天。

餐旅管理系學生獲得校園創業基金5萬元補助,分別創立「巧克力工作坊」、「餐旅烘焙點心坊」,學生利用校園資源減少成本支出,加上專業老師在旁輔導,剛開始創業成績就相當亮眼。 「巧克力工作坊」團員陳時瑜說,所有巧克力產品,都是團員們手工製作,也呈現團員們的創意,栗子口味的玫瑰造型巧克力、愛心形狀的創意巧克力,百香果、覆盆子等多種口味,加上一盒售價不超過1百元的平價,讓工作坊以不到3個月時間賣出1百多盒。

「餐旅烘焙點心坊」同樣也交出亮眼成績單,團員江文珊表示,團員發揮製作西點、麵包及蛋糕手藝,以每天新鮮出爐為號召,光是一天在校園銷售金額就可高達7千多元。

江文珊說,剛開始為打出知名度,推著車子在校園叫賣,生意漸好有了固定銷售點,連外面民眾到了下午也會前來購買,往後將考慮網路行銷打開知名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apanth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