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屬中心、內衣公司 徵才

【聯合報╱記者謝梅芬/高雄報導】 2009.01.03 03:02 am


財團法人金屬工業研究中心配合政府紓解失業潮,把去年賺得的500多萬元績效獎金移做今年約僱人員的費用,以碩、博士為主,每月起薪2萬餘元,聘21人。

另外本土內衣公司奧黛莉今年擴大徵才,尋找店經理,以女性為主。預計北、中、南要召募近百名工作人員,洽詢電話:0800-828-588。

金屬中心即日起徵聘民間有相關研發經驗的科技人力,為民間釋出的科技人才,提供另一求職管道。專長包括機械、電機、材料、模具、電子、醫工、資工相關領域,學歷以碩、博士為主,配合計畫執行的期限,採約聘方式,1年1聘,職稱與工作內容已張貼在104人力銀行網站。

內衣公司奧黛莉不景氣還大舉招募人才,旗下EASY SHOP及18eighteen BOUTIQUE二大通路聯合招募,聘請30到40歲銷售高手。


相關網站

‧EASY SHOP:http://www.easyshop.com.tw/

‧財團法人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http://www.mirdc.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apanth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