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立即上工,940個職缺要人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


桃竹苗區就業服務中心所轄各就業服務站,近日擠爆大批失業民眾形成另類門庭若市。目前民間廠商提供「立即上工」的940個職缺要人。

桃園站站長池美珠指,有一半人是因年底到了被公司裁員,另一半人是因年底到了越來越著急,每天到就業服務站看看有沒有新的職缺,他們共同心願就是希望能找到工作好過年。

桃園站現有「立即上工」職缺940個,包括宏達國際電子徵助理技術員100名,聯華食品徵作業員79名,大千綜合醫院徵護理人員55名,倢林科技徵作業員50名,聯碩光電科技徵品管助理工程師及作業員28名,鼎立金屬包裝徵助理製版、助理化工、助理模具技術員、安全衛生管理員、程式設計師各5名,汎美企業徵清潔人員23名,台灣近畿金屬徵倉管員、技術員、組立員各6名,華信文化徵儲備主管及專員共16名等。


非自願性離職才可應徵

這些工作限失業達3個月以上,或非自願性離職的民眾可應徵。

因職缺供不應求,就服中心主任李庚霈建議求職者在經濟條件許可下,報名參加桃園職訓中心的專業課程積極培養第二專長,除可增加面試時的優勢,更能夠在未來的公司脫穎而出,提升自身在時代潮流下的競爭力與獨特性。

李庚霈另呼籲廠商踴躍參加「立即上工」計畫,每僱用1人可獲1萬元政府補助,期間最長6個月,不僅可陪伴失業者度過失業低潮,也可進用好人才,是利多政策。

各站電話:桃園站333-3005,中壢站468-11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apanth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