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最爽工作徵人中!每月工作12小時 半年薪水350萬

(2009/01/12 18:04) 國際中心/編譯


如果你現在是正在找工作的失業一族,請注意以下的新聞。根據英國每日郵報的報導,澳洲出現了一個堪稱是「世上最棒的工作」,一個月只需上班12個小時,而且半年的薪水就高達新台幣350萬元。最讓人羨慕的是,工作內容是在風景如畫的海島上餵餵海龜和幫忙收信。


年薪百萬是許多人的夢想,現在澳洲出現了半年就可以賺新台幣350萬元的工作,工作時數每個月只有12個小時,6個月的待遇是7萬英鎊,相當於新台幣350萬元,如果換成時薪,每個小時就有新台幣4萬8千元。


它的工作內容輕鬆到不行,堪稱是史上最棒的工作,工作內容包括:餵食海龜、幫忙收信、架設部落格和接受媒體訪問。


這到底是什麼樣的一份工作?原來澳洲大堡礁附近有一些無人島,澳洲政府希望推動當地的觀光產業,並且讓全世界知道澳洲有多美,於是推出了徵才活動,澳洲政府需要一名無人島管理員,申請條件並不嚴格,它沒有學歷限制,只要會游泳、熱愛浮潛且懂得如何潛水,就可以向澳洲政府提出申請。


如果順利成為無人島管理員,就要架設一個部落格,然後每星期和全世界分享當地有多漂亮,也要接受澳洲媒體訪問,這項徵才活動2月22日截止,消息傳出後,全世界都有民眾躍躍欲試,目前許多公司都面臨裁員,北半球又正值寒冬,如果可以到現在是夏天的澳洲海島度假兼打工,又可賺到350萬台幣,的確是令人心動的好工作。(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賴廷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apanth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