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生水起好運到〉種棵小紅椒 業績長紅

文/夏一跳

大選結果出爐,各行業都期待在政治安定的新政府領導下,可以拉出新業績,尤其是賺辛苦錢的上班族,每天都靠著業績來決定升遷與加薪,甚至業績決定分紅或者獎金的多寡。

不過,在大環境的改變下,想要業績長紅,還有一個必備的發財小工具,那就是紅色的「一串辣椒」。它可以是用玻璃、水晶、塑膠等材料作成的一整串紅色小辣椒,也可以自己種一盆小紅辣椒樹,只要擺在上班的辦公桌旁或者掛在辦公室座位的後方,就會有助益的功效。

為什麼紅辣椒可以讓業績翻紅?這是因為陰陽五行內,利用器物的有形,來反應氣象的無形,而一連串的小紅椒,反映出來的就是「長紅」的意思,即使是自己種的盆栽小辣椒,不管它是滿盆都紅了的小辣椒,或者有的剛從綠轉紅,都象徵業績蒸蒸日上。

不過,不管是假的一串紅辣椒,或者是盆栽的小辣椒,只要你拿來幫忙開運,有些小細節要特別注意,才不會讓你的業績「轉盈為虧」。

玻璃、塑膠、水晶等製成的一串椒,如果有發生破碎、毀損、裂痕等跡象,記得隨時修補或者切除,而盆栽的小紅椒,若發現枯萎,須立刻澆水或施肥;若救不回來,就迅速換新盆栽,否則,都會讓原本紅通通的業績,開始出現下滑跡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apanth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